污染越来越严重

2013年1月31日 | 分类: 生活点滴 | 标签:

pm
北京的天一如既往的阴霾,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雾蒙蒙的,蓝天白云已然是奢望,难道这就是要一直生活的地方?空气PM值从来没低于3位数,以前美国大使馆发布pm值总比国内环境质量检测中心发布的要严重,如今看看这天算是验证了,问题已经很严重,只是从来没有触及到统治者的利益,从来不关心,即便昨天环保部说要加大治理,但是从字面看只能让人失望:“欧美等发达国家30—50年才基本解决大气污染问题。我们要正确对待当前的大气污染形势,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”,有一句话挺好的,正视我们最好的镜子,往往是别人;而正视缺点最大的障碍,往往是自己。看看日复一日的形式主义,官僚主义就知道在中国除了利益,其它的事情都不会有人给你好好办的,还记得动车事件吗?那么大张旗鼓的彻查到底,到现在有任何交代吗,大众只会在段时间内关心一个事件,但是每次都被打太极的方式推脱的无影无踪,要么是临时工,要么是工作疏忽,再大不了来个党内严重警告,问题解决了吗。只有富人的权利才能受到保障,穷人永远是草芥,吸尘器。
在这种大环境中生存,只能希望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,有生之年没有大的动乱,也不奢望能有投票权,我们只是想有干净的空气,健康的食物,生命和财产不受侵犯,有这么难吗?
让一切不合理,不公平的事情来得更猛烈吧,这只会加剧变革和坚定我逃离的信念。

  1. like
    2013年6月4日12:45

    base 杭州吧。
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