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2013&hello2014

2014年1月1日 | 分类: 生活点滴 | 标签:

时间过得真快,2013转眼成了去年,这一年中让人怀念的东西挺多,越来越感叹时间过得真快

去年的目标,没有完成的有旅游和锻炼,果然俯卧撑是难点,不能坚持到底。上周打篮球,又受伤了,以后不能再随意的打球了,基本上只能做一些不太剧烈的运动了。去年老婆一直想去云南,但是中间她没有假期,只能一拖再拖,我总不能自己跑去玩吧,希望今年能够满足老婆的愿望。

工作上去年轮岗到新的团队,接触到go语言,对一些运维和业务的事情有了更多的了解,对事情的理解上有了新的认识。今年工作上也会有一些变化,到时候再公布吧。

新的一年,定一些目标:

1、看书,每个月一本书籍

2、锻炼,每周一次锻炼,题材不限

3、旅游,国内和国外各一次

4、不吃垃圾食品(烧烤、啤酒、可乐等),不玩游戏

随便预言一下新一年:

1、免费的手机和电视盒子将出现

2、阿里会上市,市值千亿

3、亚马逊统一中国云市场

4、电动汽车流行起来

5、中国环境污染更加严重

6、钓鱼岛和南海会有武装冲突

7、苹果发布新手机,微软退出手机市场

8、A股仍然熊市,黄金持续低迷

9、虚拟运营商出现、互联网短信电话成为主流,手机网速平均到1M

10、我的预言都错了……

引用一句话,if not now,when?if not me,who?
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