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人吃惊的事实

2012年12月16日 | 分类: 生活点滴, 转载备份 | 标签:

0. 人生只有900个月

1. 剑龙与霸王龙相隔的年代,比霸王龙与人类相隔的年代还要久远。

2. 一付52张的扑克牌,共有8×1067种洗牌顺序。如果每秒洗牌一次,从地球诞生至今还没洗完。

3. 指挥Apollo 11登月的计算机,运行频率为1.024 MHz,不及今天的可编程计算器的六分之一。

4. 身上三种颜色的猫一定是母的。

5. 如果一个班有50个人,其中有两个人生日相同的概率是97%。

6. 如果你能折叠一张纸,50次之后其厚度为从地球到太阳的距离的3/4(71000000英里)。

7. 有一种水母是长生不老的。

8. 你看到的大部分恒星都是几百乃至几千年前的样子。

see more @ http://www.quora.com/What-are-some-of-the-most-mind-blowing-facts
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